close
沒想到張小碩竟然可以讓我寫了兩篇文章來讚揚他
比我玩了好幾年的大航海還厲害阿~~
果然是...只見新人笑 誰聞舊人哭呢
(那些舊人們都生灰塵了吧...I'm really so sorry....)


在模仿完泰京哥後 接著又是看了他幾部作品的影片
也就是從小到大的回顧篇
但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完整
連我這個不專業的鰻魚都覺得有所遺漏 其他人應該也覺得怪怪的吧?
算了
反正重點是要看生人 也不是要看影片的齁 哈哈哈~
結束後 又是訪談
除了談幾部戲的內容 也談到張小碩想不想出唱片的
我原本以為他會回答沒這個打算的
沒想到他回答說想唱自己的歌!!(歐吧 我被你嚇到了)

也不是張小碩唱歌不好聽
其實他的聲音真的很迷人的~
尤其是在美男最後演唱的那首歌 已經變成我每天必聽之曲了
只是在看過一些現場演唱的畫面後
我只能說....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....(被鰻魚們毆飛)

不過等了那麼久 還是要唱歌才對阿~
所以張小碩就開始演唱以下這首「聽得見嗎?



我只能說....我錯怪你了!!張小碩!!!怎麼這麼好聽阿>"<
好吧~你出片吧!姊姊支持你!!(不過快歌不要唱現場喔XDD)

聽完這首歌 真的有被感動到
或許就像他說的 他是個演員 所以對於感情的抒發上 總是能表達的淋漓盡致吧!
真的很棒!所以....出吧~出吧~然後來小巨蛋吧 哈哈哈

唱完歌以後 主持人就推了貼滿紙條的
很囧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情阿Q.Q
包括之後的抽電話的事情 我也不知情>_< 恨阿~~~
(是說我也不可能被抽到吧....)

這個橋段唸了好幾張紙條 不過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是念跟洪基有關的
有一段是這樣的:
「洪基歐霸粗啊嘿呦 Please tell him, I love 洪基 But,you are good.too!此段音頻連結
真是笑死我了XDDD

還有一張是希望張小碩去參加洪基的生日會的
看來大家對他們兩人都念念不忘阿~~~
很喜歡張小碩把紙條塞進口袋的動作
狀似生氣 又很可愛呢XDD


再來就是手機橋段啦....這招真的很猛!!!
被抽到的人 我只能說 真的好幸運阿T_T(算了...我的好運還是拿來買彩券好了...囧)



再來是玩圈叉遊戲 贏得人可以得到張小碩親手挑選的禮物

照慣例...我依然不是那個幸運兒= =

然後竟然是很貼心的替經紀人慶生XD


然後是熱舞表演

(我強烈建議別走這個風格阿...至少不要現場XD雖然我很愛你某些快歌)
中間還從二樓冒出來 拉了一個觀眾上來 所以這次總共有兩人被張小碩帶出場阿XDDDD

再來的影片似乎是週邊拍攝的花絮~

也是引來不少尖叫阿XD
不過週邊不是賣光光了嗎?這樣是想讓沒買到的人飲恨??

之後就是很讓人感動的鰻魚力量啦!
有排版 承諾書等等~鰻魚們的力量真是偉大阿~~~

感覺的到張小碩有感動到喔^0^

連後來唱歌的時候 都緊抱著承諾書呢
(原本工作人員要幫他拿下台 他堅持自己拿著)


最後還來了兩首安可曲 都是美男的主題歌
就這樣~很完美的見面會結束啦~~~


以下是我的戰利品
免費的海報兩張XD
16.jpg
扇子兩枚
17.jpg
玩圈叉遊戲的板子
20.jpg
不知名物品(聽說是防電磁波的手機貼紙)
18.jpg
19.jpg
讓張小碩感動萬分的排版袋子三個XDD (有一個是散場時在地上撿到的)
21.jpg23.jpg
總整理
24.jpg25.jpg


總之
這場見面會真的是很不錯
所以 下次張小碩再來的時候
我應該還會再去吧XDDD
快來吧*\^0^/*


To 夫人
張小碩有在會場大喊I Love 洪基
但是在哪個部份 我已經忘記了阿(但這句告白我不會忘的)
請原諒我這顆老人腦袋 <(_ _)>

p.s.很多視頻是從YouTube找到的 感謝提供^^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根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