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
這將會是一篇樂樂ㄉㄥˊ的文章
因為要順便寫一下前因後果
以慶祝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~
另外
因為圖片上傳不知道出了什麼鬼問題 不斷地發生錯誤
所以圖片部份 日後再補上吧...

大約兩週前 由於友人的推薦後 看了"原來是美男啊"
沒想到兩週後 就衝去看見面會了!我果然是追星族的阿XD

決定要去看以後 每天都在看票的消息 總是等了又等 想說會有更好的票
原本只打算一個人去看 所以想買3300的VIP一整個失心瘋的狀態
沒想到後來阿姐的一句玩笑話:「你幫我出錢,我就跟你一起去看阿~(她後來才跟我說是開玩笑的 冏..)
所以後來就敗了兩張1800的票去看了*^_^*

說來為了買這兩張票 也真是夠坎坷的了
一張票還好買 要買兩張連號的可真是辛苦
而且我原本是想要近距離看生人 不過兩張連號的VIP更是難上加難@﹍@
而且還是在開演前一天= =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阿....
一直找到半夜 還是沒買到票 那個晚上可說是輾轉難眠阿T_T
(現在想想 那個時間點不就正好是某人在喇...喇...啦啦啦的跳著舞的時刻嗎 ˋˊ+)
好加在 我運氣很好 在雅虎拍賣上看到了急售的票 終於~可以一嘗宿願啦(心)

01.jpg


下午和親友聚完餐以後 就前往國父紀念館 途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明明是在捷運站下車的 卻還是不知道紀念館在哪
只好害羞的去問了警察杯杯 警察杯杯也是不可置信的用指揮棒幫我們指引方向XDDDD

由於國父紀念館也是花燈展區 所以當天人還挺多的我們還看到了憲兵交接...
我只能說 當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海報 扇子 圍著憲兵的時候 那情景還挺怪的 ^ ^"
雖然票上說六點開始 不過真的等了很久才進場

02.jpg

進場以後 會場不斷地播放張先生的MV+CM
03.jpg
04.jpg

老實說...應該還有其他的可以放吧...一直看同一個真的有點暈+愛睏Z.Z

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~終於 開場啦!!
不知道是位置的關係 還是愛不夠
老實說...我整場幾乎沒尖叫阿...所以喉嚨保持的很好!!哈哈~

還有一個很好笑的地方 我一定要講XD
我後面坐了一個陪女友來的男生
當他看到開場影片寫著"真正的美男來了"的時候
他就一整個大爆笑 笑得超誇張的啦 XDDDD
包括後來有一些很詭異的安排 他也是笑得很過份
可是...我也覺得好笑耶...我是不是也很奇怪...
就這樣 別人在尖叫的時刻 我們那區充滿了歡笑聲(鰻魚們 別揍我>"< 我是無辜的)

言歸正傳
開場是DJ的表演 很電音 也很high.....吧



原諒我 我是真的對電音沒有很喜愛 所以...我很冷靜的看完了~很棒!
但私心認為 我比較喜歡日本的那種方式啦 >///<
感覺讓他的聲音更發揮到極致不是嗎?(我就愛他的聲音阿~)

接著 就是主持人訪問張先生
10.jpg

也讓張先生秀了不少中文
我只能說~張先生!您真了不得阿!!
因為後面的訪談中
只要可以 他都會秀一些中文出來 真的是很厲害阿!
不過我很想知道是誰教他這些中文的
都是搭訕用語阿 XDDD (難道是前一晚實戰用語 ˋˊ++)
例如:
"要跟我回家嗎?"

"給我你的電話好嗎?"(阿~~整隻丟給你也可以啦~~~)

是的...最後那句也不知道為什麼 未語人先笑了ㄤ~(是愧疚嗎!?來不及了啦 ˋˊ+++)
然後當然要誇獎一下台灣囉~

我只能說~台灣粉絲真的超棒!!!我真的有被大家感動到阿~~

接著又談了美男 還看了美男的片段
我又要抱怨了...這一段真的很不優(冏)
音量沒調整好就算了 剪輯也很不用心
當時我看到這裡時 說實在的 心裡有點覺得這票買的不值阿....
如果都是類似的東西的話
當然 看到後面就完全改觀啦~~~不過還是希望以後能改進啦XD

看完美男片段後 主持人就問了張先生對其他人的感受

我的重點還是擺在他對洪基的感覺(?)
哈哈 不過在這次的言談中 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"好友誼"阿!(張先生~你是因為洪基沒付酒錢才生氣的嗎??)

然後又延續記者會上的表演 希望他以泰京哥的口吻對大家說話(大哥!你好棒~>0<)

主持人真是有夠貼心的~還讓張先生表演三次阿XD
最後那個真的很可愛阿~~(大心)
雖然他自己覺得很害羞 可是就是這樣 越讓人覺得可愛 *^_^*

呼....開始感受到寫心得文的困難處了^ ^"
就先到這裡吧~~擇日再更新XDDD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待續。。。>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根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