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~

一下子陳皮妹就滿月啦!!!(⊙o⊙)

 

再她滿月的前一天,

住在桃園的豬芸阿姨也來探望她

而且還帶來好吃的貢品╰(≧﹏≦)╮

「爭鮮隱藏版壽司」!!!

holidays 001.jpg  

蟹黃軍艦卷! 以及

holidays 003.jpg   
鮭魚肚握壽司!

然後還有,星巴克的飲料 ~~

holidays 004.jpg  

加上阿母煮的山藥排骨湯

這一頓午餐真是超級可口的!!(# ̄▽ ̄)o╭╯ *(╯▽╰")╭☆╰╮o( ̄▽ ̄///)

 

大人們吃飽了~小孩也要吃吃!

所以豬芸阿姨來幫忙餵一下吧~

holidays 018.jpg  

嗯....看起來,她可能比較想吃壽司~

 

隔天,也就是8月27日,陳皮妹滿月的日子。

這天家裡真是熱鬧滾滾~大家齊聲來祝賀 <( ̄︶ ̄)/

 

於是幫她穿上我從日本來回來的小禮物

holidays 019.jpg  

然後她那辛苦的老爸,還幫她買了蛋糕回來

holidays 020.jpg  

holidays 021.jpg  

接著大家就紛紛來合照一下啦 ╰( ̄▽ ̄)╭

holidays 022.jpg  

「與外公合照圖」--------阿公!我好像快摔下去了 >"<

holidays 024.jpg  

「與舅舅合照圖」----------嗯...嘴巴閉緊,身體夾緊,就安全了!!

holidays 029.jpg  

「與阿姨合照圖」-----------阿姨.....不要拿我的紅包!

holidays 038.jpg  

「與阿母合照圖」---------嗯!這個我比較熟~

holidays 028.jpg  

「與老爸合照圖」---------我好熱.....我好鼓..........

holidays 032.jpg  

「與外婆合照圖」-----------賣啦~醫生說我不能吃蛋糕..........

holidays 045.jpg  

「全體合照圖」----------那個位置要留給豬芸阿姨的~可惜她回家了Q口Q

 

總之,時間真得過的很快啊~恭喜品溱滿月啦~

holidays 042.jpg  

接下來就期待滿週歲的抓週活動囉!!!

holidays 043.jpg  

最後~

蛋糕就由我們效勞,吃掉啦!  ╰( ̄▽ ̄)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