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答謝幾位好友的相助
順利的為我取得五月天的海報(羞)
4月2號那天  我們幾位許久不見的友人又再度相會啦~

選的地點是表妹極力推薦的「天田」

那天一見面就聊個不停 所以完全忘記拍外觀阿!

不過裡面挺美的~

a001.jpg

a002.jpg

感覺相當悠閒阿
而且事實證明 真的可以十分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喔﹨(╯▽╰)∕

先來介紹一下餐點吧

跟一般的美式早午餐一樣 他可以點選兩杯飲料

a003.jpg

我點了簡單的果汁 友人則點了牛奶
聽他們說喝起來像保久乳(?!) 
呼~幸好我沒點 我最怕保久乳了..╮(﹋﹏﹌)╭..

接著上了湯

a004.jpg

應該是羅宋湯吧~好喝!

a005.jpg

單點的三明治~
我沒吃到 請吃的人自己發表感言吧ˋ( ° ▽ °)ニ

再來是我點的「美式早餐」

a006.jpg

那天因為很想吃「糖霜土司」 所以選了這道

a007.jpg

炒蛋蠻好吃的 薯泥也很綿密

a008.jpg

糖霜土司好好吃喔 v( ̄︶ ̄)y

a009.jpg

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阿!!╰(≧﹏≦)╮

a010.jpg

這也是美式早餐 差別在於麵包的不同
十分養生(但身體卻很虛)的朋友 點了「雜糧麵包」

a011.jpg

依舊是美式早餐(我才發現大家都點一樣的耶 ⊙o⊙ )
麵包是「軟法」~真的很軟 很好吃喔!加上奶油真棒 (∩_∩)

a012.jpg

這杯則是加價80元點的草莓奶昔 v( ̄︶ ̄)y
我只喝了一點點 應該是很好喝啦 哈哈
因為我是草莓口味的愛好者阿 ╰(≧﹏≦)╮

本來加點飲料後 就沒有第二杯的附餐飲料了
不過服務生多送了一杯給我耶~真好! ╮( ̄▽ ̄)╭

a013.jpg

奶茶跟其他附餐飲料 都可以無限暢飲喔 <( ̄︶ ̄)>

吃完餐以後 大家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了
不過話題一直在鬼打牆阿 ( ̄口 ̄) 真是好笑 XDD

聊著聊著 文婷妹被賦予重任 要外出採買蛋糕
她一走 我就看到她桌面上竟然出現這個!!

a014.jpg

哇靠!!好強喔!!!畫得超漂亮的啦~~~

然後丸子忽然說:「其實我覺得最難畫的東西是---小叮噹!」

於是........我們就開始了畫小叮噹競賽!o(‵▽′)ψ

以下是我們的傑作!!!

參賽者一號:丸子
作 品 名:「好像少了點什麼」之小叮噹

a015.jpg
(大家看得出來少了什麼嗎??)

參賽者二號:佳吟
作 品 名:「圓滾滾圓圓圓」之小叮噹

a016.jpg
(請相信我 上面這兩位參賽者 真的很有繪畫細胞了!!)

參賽者三號:李小琺
作 品 名:「這絕對不是他」之小叮噹

a017.jpg
(千萬別問我怎麼畫的!所謂的傑作就是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阿 (  ̄ c ̄)y▂ξ )

參賽者四號:小李子
作 品 名:「你以為有彩虹就可以假裝自己是了嗎?」之小叮噹

a018.jpg
(只要是有眼睛的人 都看得出來我畫得比較好吧?!這傢伙跟本離題了阿!!!)

幸好後來大師回來了 為我們示範什麼才是「正港」的小叮噹阿~

a019.jpg

對嘛!!這才是小叮噹阿~~前面都被妖魔化了啦 〒▽〒 

經過一陣比「畫」之後 大家也累了~接著是吃蛋糕時間囉!!!
沒錯!今天剛好是朋友的生日啦~
所以就買了個蛋糕來慶祝一下(>﹏<)

a021.jpg

a022.jpg

超夢幻的草莓蛋糕阿~很符合壽星的個性喔╰( ̄▽ ̄)╭

a023.jpg

再說一次:「祝妳生日快樂!!天天都要快樂阿~~」

a024.jpg

蛋糕太美了~大家都想跟它拍照阿○( ̄﹏ ̄)○

a025.jpg

a026.jpg

還請店員幫我們拍阿~(這群人會不會太囂張?!)

a027.jpg

還很害羞的在店裡唱了生日快樂歌(≧o≦)

a028.jpg

打火機也是跟店家借的..........(小李子看起來很想吃蛋糕阿)

a029.jpg

許願~許願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a030.jpg

壽星切蛋糕~
我那天才知道壽星切蛋糕的規矩阿!
不過...我現在又忘了.....誰可以補充一下嗎..... ̄▽ ̄||

a031.jpg

豪邁的壽星 豪邁的把蛋糕分成五份 自己還豪邁的吃掉沒用盤子盛的那份!

a032.jpg

吃甜甜~~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利~~

a033.jpg

吃完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畫起海綿寶寶了
這次我可畫得不錯囉.........(?)

a035.jpg

大概看得出來是啥吧........哈哈

不過還是比不上大師畫的啦~

a036.jpg

還立體的咧!讚!!

最後我們還把塔羅拿出來算....(真的是奧客阿...這群...)

a037.jpg

就這樣~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長達六小時的早午餐阿╮( ̄▽ ̄)╭




回家以後當然要檢視一下我的禮物啦!<( ̄︶ ̄)>

mayday 027

吼~~~~超大張~~~超帥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mayday 025

這張白色的真的好好看!!╰(≧﹏≦)╮

mayday 023

老大的眼神一直很讓我在意阿 \(╯▼╰)/

mayday 019

最讓我意外的是!!!(⊙o⊙)

mayday 017

連這個也幫我「鏘」來了阿~~~~!!!︿( ̄︶ ̄)︿
好棒喔 <(@ ̄︶ ̄@)>

太感謝各位友人相助了!!( ̄)︿( ̄)

在此要再說一次感謝阿!!(>﹏<) 

往後有任何跟五月天有關的好康

請別忘了幫我留一份喔 ( ̄y▽ ̄)╭ 
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田 台南市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