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幾年熱愛旅行簡直像是上了癮,

尤其是喜歡去日本自助,

但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踏上這次的旅行。

4月16日那天,當我知道五月天又將在北京鳥巢開唱,

一股想前往北京朝聖之心油然而生

後來與友人相見一敘,原是希望理智的友人能勸退我,

沒想到對北京有憧憬的她卻反而鼓舞了我!!!

快樂二人組就在兩三天後訂好前往北京的機票了~

話說,為什麼會這麼想去北京朝聖呢?

全是因為在好朋友的大力推薦下

看了一部 網路劇---上癮,從此就脫不了坑了

緊接著,我開始了雙頭計劃,

除了這個八月的北京行程外,七月還有一個京都行程...

簡直是要搞死自己

幸好!!!!真愛無敵~~~~

我還是規劃出神一般的完美行程(哪來的自信?)

首先就是我為這次所做的封面:

噹噹噹噹~~~

 

是的~~~主題就是要在北京 慢慢走 阿!!!

然後行程中除了封面中那些必去的景點外,

上癮這部網路劇的拍攝景點就變成我排行程的重點之一了

所以,最後我的重點行程就變成這樣了......(說好的五月天呢??)

阿哈哈哈哈哈,

看到這裡不由得要佩服同行的好碰友

竟如此縱容我排行程阿~~~~

到底~~這樣的瘋狂的行程能不能走完?

揪竟~~說好的五月天被丟到了哪裡???

讓我們~~繼續看下去~~

arrow
arrow

    小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